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厉害了!陕建九建集团2018年QC成果交流会斩获多项荣誉

 二维码 24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高慧

——QC小组活动再创佳绩,彰显九建蓬勃之气

近日,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网站获悉,在九建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科技质量部的精心组织下,集团参加的陕西省2018年QC成果交流会上荣获多项荣誉,今年QC成果一等奖占比较去年大幅提升,一等奖获奖概率高达86%,在陕建集团系统内名列前茅。

据悉,今年申报的14项QC小组活动成果中,12项成果荣获一等奖,2项成果荣获二等奖,集团荣获2018年陕西省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018年陕西省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先进企业荣誉,科技质量部高慧入围2018年陕西省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安装公司主任工程师马俊虎、二公司科技质量部王雪婷喜获2018年陕西省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荣誉,王雪婷和五公司科技质量部杨柳,更是凭借精彩的演讲和扎实的基本功,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成功获评最佳演讲者荣誉,这也是集团成立以来首次荣获的演讲类个人奖项。目前收到省建协通知,其中6项QC成果被推选申报国家级奖项。

此外,集团总工程师高仓还代表陕建九建集团向参会的百余家施工企业做了经验交流,分享了集团创建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的成功经验。

近年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科技质量领域创新工作,各公司上下狠抓质量管理创新活动,特别注重与项目一线实际相结合,与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相结合;此次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广大的科技质量工作者辛勤努力的结果,更是始终坚持“落实工作必须以结果为导向”的思想的实际表现。

下一步,集团科技质量部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加大新标准的培训工作,加强科技创新与一线生产、质量的结合,注重成果在现场的实践,不断提升成果内容深度和广度,尽快推动将成果转化为实际经济效益,为塑造九建集团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打造百年九建奉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