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助力世界级主题公园——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开工仪式

 二维码 329
发表时间:2018-05-28 18:34作者: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 陈梦蛟

5月16日,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胡和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时守明;陕建集团副总张文琪,一建集团董事长章贵金及一建集团副总兼六公司经理于宗让等领导出席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开工仪式。活动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

640.webp.jpg

肖恩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西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胜地,正在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恒大童世界是恒大旅游集团的拳头产品,西安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是陕西省和恒大集团持续加强合作的最新成果,与新时代下大西安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相信一个独具秦汉文化韵味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地标将很快呈现在世人面前,成为陕西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名片。预祝西安恒大童世界早日建成亮相,为陕西谱写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开工推杆仪式.webp.jpg

岳华峰主席在致辞中表示,陕西文化旅游资源在国内首屈一指。特别是西安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古都之一,一直是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西咸新区作为大西安新中心、新特区,正紧扣追赶超越主题,全力推进门户经济、枢纽经济和流动经济发展,特别是依托周、秦文化资源优势和自然山水资源,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重点打造的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以现代文明理念推进历史文化的保护与开发,推动新区成为大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新的旅游热点。

省市新区领导参观了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展台.webp.jpg

陕建集团副总张文琪介绍了陕建集团的强劲实力,作为中国500强企业,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的建成将加快推进“三个经济”建设,有力提升西咸秦汉新区区域价值、品牌形象,同时也表达了陕建集团将高质高效建设项目的决心。

FullSizeRender(17).jpg

IMG_3509.jpg

IMG_3518.jpg

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位于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是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公里,区位优势明显,将融合秦汉文化,打造成为具有秦汉韵味和世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胜地。本次合作也是继韩城恒大御景半岛项目后,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与恒大集团合作的又一文旅大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4万平米,工程造价4.4亿元。

项目效果图1.webp.jpg

作为曾经建设了楼观风情大酒店项目、万科城项目、延长石油科研中心超高层等大型项目的精英团队,陕建一建集团第六公司西安恒大童世界项目部致力于树立文旅项目建设标杆,在努力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将延续陕建一建集团的行业先锋形象,实现工程高效率、高质量的履约目标。

IMG_3541.jp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