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陕北公司召开“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青年座谈会

 二维码 20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娜

5月16日下午陕建一建集团陕北公司组织召开了“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主题青年座谈会。陕北公司榆林片区17位青年参加座谈会。

fw35sefef-1.jpg

陕建一建集团陕北公司副总经理姜华伟寄语与会青年: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成长在新时代,是一代青年最大的人生际遇。陕北公司青年同志们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正感受和经历着中华民族实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程,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同志要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主动提高综合素质,真正学出“四个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弘扬一建青年良好风尚,把远大志向同脚踏实地的作风结合起来,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勇于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不辜负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

sfw3sf-2.jp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