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参加西安经开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二维码 150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铭坤

为了营造西安市经济开发区优良营商环境,扩大区域认知度和影响力。5月12日下午,西安经开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专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西安市委常委王琳、副市长强晓安、副秘书长杨国胜、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立同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管委会等主要负责人约140人参加仪式,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蒋琪到场参加。

仪式现场,首先集体观看了西安经济开发区宣传片,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作西安经开区投资环境说明,各企业代表相继发言,强晓安副市长为张立同院士颁发了“经开区首席经济顾问”聘书,这也标志着“张立同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最后,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

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施工总承包管理、工程技术创新、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两次摘得建筑最高奖项——“鲁班奖”,数次斩获“国优奖”、“长安杯”、“全国AAA级安全文明工地”等省部级以上重要荣誉。近几年,西北分公司砥砺奋进,积极抢占市场先机,经营范围横跨西北五省十二市,项目涵盖管廊、地铁、市政路网、高速公路等各大领域,承接了昆明路综合管廊、幸福林带、水环境、科技八路快速通道等一系列省市重点项目。2017年,西北分公司合同承接额达到202亿,PPP项目占比90%以上,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影响力,擦亮了五局在陕品牌。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