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五局三公司主导举行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二维码 39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铭坤

5月11日下午,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主导中建丝路与榆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锁定榆林黄河东线引水工程,一期投资100亿。榆林市市委书记戴征社、市长李春临、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孔卫湘、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西北分公司总经理蒋琪出席洽谈会。

本次西洽会上,双方就PPP等合作模式展开积极探讨,为了保证工程推进顺利,双方将在领导机构、工作机制方面展开合作,加强日常工作沟通协调。本次首期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为榆林黄河东线引水工程,目前项目科研已经完成,正在积极做好两评议方案,预计八月份完成招标。未来,双方将围绕榆林市重点建设项目,在重大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运营、资源投入、建筑工业化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

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扎根榆林发展十余年,承接的榆林大酒店项目、神木艺术中心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的殊荣,成为榆林的地标建筑,本次依托自身深耕榆林优势,主导中建丝路与榆林市深度合作,为分公司发展持续助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