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2018年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二维码 10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陕建八建集团

5月11日,陕建八建集团以“健康、快乐、奋进”为主题的2018年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西安举行,来自集团机关、基层各单位的16支代表队的14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职工参加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充分展示集团积极向上、永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展示八建职工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开幕式上,集团总会计师宋晓翠致开幕辞,总裁判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育军宣读比赛规则并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集团工程六部陈鹏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集团工会副主席邵华主持开幕仪式。

比赛由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组成,分为男单、女单、混双。赛场上,各参赛队活力四射,激情满怀展开激烈的争夺。“垫、蹬、跨、跳”举步生风,“扑、吊、抽、杀”虎虎生威,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地来回激战。赛场下,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程一部、工程五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十公司、安装公司三个代表队分获二等奖;三公司、七公司、十四公司联合代表队,工程六部、直属部、直属宝鸡项目部联合代表队,十五公司代表队,二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景端,王育军、邵华分别为获胜队伍颁奖。李景端致闭幕辞,鼓励大家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增强体质,积蓄能量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陕建八建集团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