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2018年“长安杯”奖评审对标会议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746
发表时间:2018-05-16 00:00作者: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5月14日下午,陕西省2018年“长安杯”奖评审对标会议在西安宾馆召开。

dsfgwwrwr-1.jpg

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宋世锋,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刘恒利,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站长丁守宽,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质量科薛钊副科长出席了会议。“长安杯”奖复查组专家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宋世锋主持。

会上,丁守宽站长宣读了2018年度陕西省“长安杯”奖现场复查项目和专家组的相关情况;薛钊副科长宣讲了复查执行标准、复查计划及时间安排;刘恒利副组长宣读了2018年陕西省建筑工程“长安杯”奖抽查专家《廉政承诺书》;许龙发会长在讲话中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

sdrw35sfe2.jpg
专家签订《廉政承诺书》

强调,2018年复查工作要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坚持公平、公正的评判,切实做到优中选优,真正选出一批优质工程,为我省建设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申报国家优质工程打好基础,为实现质量强省而努力。

此次复查工作共分6个组,分别前往各工程项目进行复查。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