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有色陕建举办2018年度健步走活动

 二维码 7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婉頔 何明明 邓秋辰

美景惹人醉,健步正当时。在这绿意盎然的美好时节,经过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前期对活动地点及路线的精心选择和设计,5月4日在美丽的昆明池,公司2018年度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有公司领导及公司7个分会的200多名职工。

IMG_0816.jpg

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段晓峰作了简短致辞,他表示,健步走不仅能增强身体素质,还可以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疲劳,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公司的生产经营作出更大贡献。随后董事长卢晓岚宣布活动开始,大家踏着轻快的脚步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有的驻步欣赏昆明池里的美景,有的三五成群的来场小型的竞技赛,有的则伴着美景拍照留念,大家都用各种方式记录美丽心情的瞬间,享受这难得的悠闲和惬意。

IMG_4098.jpg

此次活动是公司工会自2014年起组织的第五次健步走活动,作为一项传统活动,旨在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加强体育锻炼,加深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增强默契,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快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从而助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