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8年营改增后“建筑业全税种实务解析及财税疑难问题应对”培训班圆满落幕

 二维码 438
发表时间:2018-05-15 00:00作者: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18年5月10日至11日,“营改增后“建筑业全税种实务操作及财税疑难问题解析与应对”培训班在西安警苑饭店召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中国建设会计学会副会长阮智勇、新中大公司项管中心总经理彭活亮、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高级会计师何广涛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安新中大软件技术有限总经理李孝炜主持。

df23sdfer241.jpg
开班仪式

首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表讲话。中国建设会计学会秘书长、住建部建筑业“营改增”专家组成员、国内建筑业“营改增”资深专家阮智勇秘书长从六个方面讲述了建筑业“营改增”试点中热点问题:一是建筑业试点前集中反映的问题和财税部门明确的政策规定;二是学习试点开始后的一系列补充规定;三是关于税负增减的问题;四是试点后的工程计价问题;五是建筑行业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六是企业必须内外兼修转型升级,努力适应和赢得市场。

df23sddgesffer241.jpg
专家授课

10日下午,新中大公司项管中心总经理彭活亮为参会学员进行了主题为“建筑企业“营改增”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实践价值分享”的授课,从营改增,打造业税资产一体化平台,四流合一“经营、采购、税务、资金、财务一体化平台”对建筑企业营改增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实践价值进行了分享。

11日,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高级会计师何广涛为参会代表介绍了“建筑企业“全税种及关键流程涉税实操与风险防控”的主题报告。

以总经理、总会计师、财务总监为主的建筑企业代表共计近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参会学员课上认真听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