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8年陕西省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二维码 821
发表时间:2018-05-07 00:00来源: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5月3日,2018年陕西省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评审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专家进行技术水平评价以及奖励等级评审.jpg
专家进行技术水平评价以及奖励等级评审

根据《中建协、中施协关于推荐申报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奖的通知》精神,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择优推荐和成果鉴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对我省申报中建协、中施协施工技术创新成果奖的项目进行奖励等级评审和项目鉴定工作。参加评审会的专家有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时炜,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任少强,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侯小军,陕西宏远现代实业集团公司正高级工程师田永茂,陕西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段军锁,西北电力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秦松鹤,陕西省有色建设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杜辉,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宪民。会议由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主持。

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主持会议.jpg
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主持会议

按照协会技术创新成果管理有关规定,本次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评审和项目鉴定专家委员会组成人员由时炜、任少强、秦松鹤、侯小军、田永茂、段军锁、杜辉7人组成。

会议根据单位的申请,对《深厚富水基岩立井井筒冻结及快速施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地铁暗挖穿越建筑物施工技术研究》项目;《陕西省村镇建筑抗震设防技术规程》项目;《仿汉唐全钢结构剧院建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地下综合管廊现浇混凝土结构快速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5个科技创新成果项目进行奖励等级的评审;对《基坑边坡柔性面层支护技术研究与应用》;《大型高填方边坡综合加固技术研究》2个科技创新成果的鉴定以及奖励等级进行了评审。在对评审和鉴定项目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项目改进和完善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会议完成既定议程后圆满结束。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