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推荐2018年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的通知

 二维码 199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陕建协发〔2018〕40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外省驻陕办事处,各会员单位

为激励建筑施工企业和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推广施工技术创新成果,协会决定开展2018年度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评估转化推广工作。对于具有高科技含量和推广价值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我会将向上级协会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被推荐的施工技术创新成果应符合以下条件:

1、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体应用,且稳定性好;

2、成效显著,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

3、研发程序完整,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通过省部级的鉴定(没有鉴定的尽快与协会联系,协会组织专家进行鉴定)、评价,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及以上;

4、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安全性和经济性。

二、技术创新成果类别

1、通过四新技术,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2、在高、大、精、尖、特工程的关键环节中有重大突破的创新技术;

3、对促进和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具有广泛推广应用价值的技术或管理研究成果;

4、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或设备,在实践中再创新形成的施工工艺和技术。

5、团体标准、调研报告、专著等。

三、申报书内容及要求

1、申报书是陕建协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评审的主要依据,请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客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申报单位对申报书的真实性负责。

2、申报单位按照《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推荐材料内容及要求》(见附件1)准备材料。

3、申报单位填写《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申报书》(见附件2),申报书与证明材料一并装订成册,报送省协会纸质、电子版各一份。  

4、同一创新成果最多可以有两个主要完成单位,由第一完成单位进行填报。

5、报送时间:每年分两批研究申报,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质量部

联 系 人:李宪民  李 星  刘卫兵

电    话:029-87200231   传真:029-87209118

地    址:西安市北大街118号宏府大厦1509室


附件:

1、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推荐材料内容及要求

2、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建设工程施工技术创新成果申报书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18年4月19日

文章分类: 回收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