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转发中施企协关于组织参与中央电视台《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二维码 690
发表时间:2018-04-09 21:23

陕建协发〔2018〕35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现将中施企协关于组织参与中央电视台《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参与,并于5月10日前将参选信息反馈表报送至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联系人:李社教、王仙

电  话:029-87209118(兼传真)

邮  箱:jianzhuyexh@163.com


附  件:中施企协关于组织参与中央电视台《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18年4月9日



关于组织参与中央电视台《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周年》

大型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中施企协字 [2018]20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宣扬诚信企业,推广绿色建造,展示高质量精品工程和科技进步,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工程建设在国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工程建设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 我会决定组织有关单位参与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现向各单位征集在生态环保、有色冶金、石油化工、水利水电、交通运输、航空航天、信息产业等领域的经典工程、诚信企业和典型人物 ,以及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成就 ,由我会推荐给中央电视台,制作成短视频、纪录片、故事片或微电影等形式的作品,在中央电视台有关频道播出。还将选出优秀的题材汇集成以《厉害了中国建造》为主题的大型众筹纪录片,同时推荐参与进入《厉害了我的国》第二部院线电影,向党和人民展示工程建设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和还原绿水青山的决心,回归绿色建造初心。

请各单位积极参与,填写附件信息并反馈至邮箱:571834600@qq.com。

联系人:韩 靖 010-63253420、韩 磊010-63253416

附件:《厉害了我的国》系列活动参选信息反馈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18年3月26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