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最美女孩”马婕蕾爱心扶老 家属送锦旗感谢

 二维码 14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曹文博

近日,陕建六建集团收到一封来自天王学校老师的感谢信与一面锦旗,感谢该集团三公司沣润和园项目青年员工马婕蕾救助晕倒路边老人。日前,沣润和园项目部专门召开了表彰会,三公司经理栾必海与党支部书记王恒亲自将锦旗转交到马婕蕾手中,项目部全体职工纷纷为马婕蕾点赞,称其为“最美女孩”。

df23535-3.jpg

这份感谢信和锦旗来自于被救助老人的女儿徐春红,特意为感谢马婕蕾2017年底在咸阳市乐育北路与民生路丁字路口救助其晕倒的83岁高龄的母亲。当时,老人独自在街上行走时突然晕倒,马婕蕾正好路过,看到这一幕后不假思索就上前扶起老人到路边休息,并及时联系其家属,在等待老人家属赶来的过程中不断安慰老人以缓解其不适。家属赶到安顿好老人后,提出给她感谢费被她婉言谢绝,事后发红包也被她拒收。

据悉,类似的爱心举动对马婕蕾来说已不是一次两次,她一直坚持为环卫工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献爱心,并于2016年自发成立了“90后为爱行走”公益社群,定期开展公益献爱心及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爱心献公益,真情暖人间。马婕蕾救助老人的感人事迹是陕建六建集团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与代表,更是她个人高尚品德的体现。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