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澄合公司郑启刚连获“三先进”

 二维码 4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超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者绝对不会有收获。2018年2月27日至3月6日,澄合公司第一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郑启刚在短短不到10天时间里接连被评为建设集团2017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月27日)、“优秀纪检监察干部”(3月5日)、“优秀通讯员”(3月6日)三项工作先进个人,一时在澄合公司上下传为佳话。

sdq35sefr-1.jpg

10余年来,郑启刚坚持扎根基层、奉献基层、作为基层,用艰辛的付出,不懈的追求,积极实践探索,总结提炼而成了项目党支部“亮剑(不干则已,干就干出个样子来)”指引“三步走(项目要发展,党建须先行;项目要发展,党建须务实;项目要发展,党建须创新)”工作法,使其原来所在团队——澄合分公司第三项目部先后获陕煤集团“四强党支部”、陕西能源化工地质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建设集团“四强党支部”“优秀项目部”“安全生产项目部”“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连年囊括了本单位“四好领导班子”、“四强党支部”、党风廉政、宣传思想、工会工作、信访稳定等各类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两任项目经理走上处级领导岗位,团队13名成员走上科级领导岗位。他个人先后4次获建设集团“四优党员”“安全先进个人”、5次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多次获本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四优党员”“优秀通讯员”等各类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7年7月、8月他又先后获陕煤集团“党支部求实创新带头人”和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成绩代表过去,荣誉催人奋进。2018年2月,已经48岁的郑启刚又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被调整任命到连续5年来安全生产经营、支部党群工作排名全公司倒数之列的澄合公司第一项目部,和他的新班子成员一起开始了人生路上又一个逆境奋力崛起,迈步坦途超越新的征程,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团队新“亮剑”精神,追梦路上不停歇,奋力拼搏求作为,为人生、为企业发展开始续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奋进之歌!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