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毛遂自荐 展示自我——陕建九建集团安装公司组织召开后备干部竞聘会

 二维码 40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马利娜

近日,集团安装公司后备干部竞聘会在集团机关中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安装公司的12名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聘会。集团董事长贺国健,总经理杨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红民,总工程师王彤,副总经理李东航、董宝琳、杨文及安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此次竞聘会的评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安装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何毅主持。

竞聘会.jpg

参加本次竞聘会的12名职工采用PPT的方式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公司整体管理工作的认识和设想、个人优势、劣势及如何扬长避短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大家的演讲内容条理清楚,思路开阔,对工作充满了激情和憧憬,体现了敢于挑战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竞聘选手演讲2.jpg

竞聘会结束后,集团董事长贺国健对本次竞聘会作了总结,并指出,一通过竞聘人员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大家对竞聘选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二竞聘无论成功与否,对大家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以后我们还要多举办类似的竞聘会让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充分展示自我。三重点是通过竞聘会我们要发现一批人才,让想干事的优秀员工充实到后备干部的队伍当中,及时为集团的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四今后,在我们的考核制度中,也可以采取月度演讲的方式向大家汇报工作落实情况,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进行演讲,形成相互监督、相互进步的良好工作氛围,以结果为导向,努力干事,为集团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

竞聘选手演讲1.jpg

此次后备干部竞聘会充分体现了集团坚持“想干事的给机会、能干事的给岗位、干成事的给地位”的用人思想,调动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安装公司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的储备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