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砥砺奋进 追赶超越筑梦“双特百亿”职工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二维码 3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静


砥砺奋进,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追赶超越,筑梦“双特百亿”目标早日实现。2月11日18时,机电安装公司“砥砺奋进 追赶超越 筑梦‘双特百亿’迎新春职工文艺晚会”在铜川寓园宾馆隆重举行。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闫铁柱等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各项目部先进代表、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共计8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本台晚会是由公司职工自编自演的16个节目组成。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朗诵、小品、三句半、快板、弹奏、大合唱等。晚会开始之前,该公司总经理闫铁柱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晚会在活力、欢快的开场舞《火红的日子》中拉开了序幕,随着LED屏的闪烁及悠扬的音乐伴奏,演员们载歌载舞,优美的舞姿,时而铿锵,时而柔软,舞出了机电安装人在新征程上实现新跨越的信心和决心。由党群部选送的诗朗诵《扬帆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深情讴歌了十九大,抒发了公司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豪情壮志,全面迈向“双特百亿”和公司“翻番”目标的新征程。由财务资产部选送的流行歌舞《C哩C哩》、由人力资源部选送的非洲鼓《小宝贝》,由物资供应部选送的歌曲《我的好兄弟》,清新的鼓声和音乐声融为一体,在欢快的音乐中活力四射。由综合部选送的情景剧《妈妈的电话》,是安装工人生活的一个缩影,抒发了对生活、对工作的拳拳赤子之心。演员们投入的表演,使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由公司领导和职工同台表演的男女声二重唱《东方之珠》,再次把晚会推入高潮。叹当年,看今朝,幸福的中国四海名扬。由工程部、安监部联合演唱的吉他弹唱《旅行》,人生是漫长的旅行,且行且珍惜。由经营开发部美少女代表队选送的《小人舞》,把在场的职工逗得捧腹大笑。由机关选送的舞蹈《开门红》,用优美的舞姿和流动的旋律,昭示着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定夺开门红。由曹家滩项目部选送的陕西快板《逛会》,机关厨师表演的山东快板《奇袭白虎团》、《大姑娘逛庙会》,赢得了满堂喝彩,把观众的思绪拉到了从前,过大年、穿新衣、放鞭炮、逛庙会,儿时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由综合部选送的三句半《新时代新气象》、由柠条塔项目部选送的男生假唱《爱情一百年》、由物资供应部选送的歌曲《千千阙歌》,让观众赞不绝口,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用幽默的语言和夸张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用歌声唱响了机电安装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步履铿锵的豪迈之情。中间还穿插了两个互动游戏,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歌舞飞扬,精彩纷呈,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晚会前后呼应,主题鲜明,高潮迭起,激荡人心,演员们精神饱满,激情四射,彰显了煤化建设者的活力与风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绎,晚会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祖国万岁》、《煤化建设者之歌》中落下帷幕。面对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任凭道路泥泞坎坷,机电安装人再起征程!  


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闫铁柱致辞


开场舞《火红的日子》


诗歌朗诵《扬帆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歌舞《C哩C哩》


非洲鼓《小宝贝》


《小人舞》


三句半《新时代新气象》


大合唱《祖国万岁》、《煤化建设者之歌》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