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迈向新时代 再谱新篇章——陕煤建设集团天工公司召开2017年度表彰会

 二维码 7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常艳强

2月6日下午,天工公司召开2017年度表彰会,隆重表彰2017年度在创先争优、经营管理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IMG_3428_副本.jpg

2017年,天工公司上下紧紧围绕提质增效、扭亏脱困总体目标,紧抓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机遇,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打响追赶超越攻坚战。全体员工夙夜在公、只争朝夕,争先创优,顽强奋战,唱响了推动天工又好又快发展的最强音,实现了经济发展的逆势突围,开创了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公司再次荣获陕煤集团“安全先进公司”荣誉称号。

为了表彰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弘扬发展主旋律,凝聚推动天工改革发展正能量,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公司发展事业,争创新业绩,天工公司隆重组织表彰会,对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3个“优秀项目部”,2个“先进部室”和1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幸福从来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是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奋斗之年。会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紧紧围绕全年工作方针和奋斗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双特百亿”新征程中,谱写天工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

此次表彰会,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公司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