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二维码 188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慧霞 田正

近日,陕建六建集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陕建集团总会计师、董事卞显敏,计划财务部副部长李明哲到会指导。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继涛主持。

asf235sf3.jpg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按照问题查摆的八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陕建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继涛首先汇报了会议筹备、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他在发言中介绍了企业2017年的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指出了班子在政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改革创新等方面存在的5个问题,分析了原因,并结合企业和班子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及问题查找的8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分别对班子和每一名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陕建集团总会计师、董事卞显敏在听完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作了点评讲话,他首先对六建集团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会议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本次会议成效突出,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都比较深刻,能够紧密结合企业及自身实际情况,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批评到位。随后,针对班子建设,他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保持清正廉洁,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陕建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继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六建集团领导班子和班子全体成员将认真整改落实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抓好班子建设、抓好整改,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六建集团持续稳健发展。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