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同心筑梦迎盛世 携手欢聚闹新春——陕建六建集团四公司举办2018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二维码 46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柴思铭

满门结彩春花放,举世澄明玉犬来。近日,陕建六建集团第四建筑工程公司2018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咸阳隆重举行。该集团副总经理王鹏、公司经理晏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合作方代表、全体职工等共1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公司经理晏华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并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对2018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集团副总经理王鹏在致辞中对2017年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具体要求,尤其对青年职工给予了殷切期望。

随后,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歌曲《我的好兄弟》、《红日》中拉开序幕。本次演出共由12个形式各异的节目组成,所有节目均为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表达了大家对生活、工作与企业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演出中掌声迭起,欢声笑语不断。表演期间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三轮共抽取30位幸运观众,为联欢会增添一份惊喜,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联欢会还对公司2017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明确了2018年各项工作的奋斗目标,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及职工归属感。


文艺演出歌曲《红日》


文艺演出歌曲《一壶老酒》


文艺演出模仿秀


年会抽奖环节


表彰先进(一)


表彰先进(二)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