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不忘初心 共铸辉煌——陕建九建集团工程管理公司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联欢会顺利召开

 二维码 28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曹保元

春满乾坤春来早,春回大地春光好,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2月5日,集团工程管理公司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联欢会在榆林东方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工程管理公司副经理赵浪浪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总工程师王彤、副总经理杨文及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年会与特邀嘉宾及工程管理公司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享了一场视听盛宴。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7年度先进表彰、联欢会。

 唱《陕建之歌》、朗读企业精神

大会首先由赵浪浪介绍参会人员,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唱《陕建之歌》、朗读企业精神。

 工程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良作工作总结

随后,工程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良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部署。赵浪浪宣读表彰决定,工程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工作者和绥德7·26抗洪特别贡献者颁奖。

 工程管理公司领导班子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工程管理公司领导班子为绥德7·26抗洪特别贡献者颁奖

 先进工作者曹玉娥作经验交流

 集团董事长贺国健作重要讲话

紧接着,集团董事长贺国健作了重要讲话,对工程管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以及该公司在绥德7·26抗洪救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工程管理公司在2018年做好转型发展准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斗志昂扬的工作人员

 开场舞《春到福来》

 诗朗诵《2017 我们共同战斗的地方》

 陕北民歌《谈不成恋爱交朋友》

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春到福来》中拉开了帷幕。工程管理公司职工为现场嘉宾带来了自编自演的温馨小品,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激情四射的街舞,经典的陕北民歌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每个节目都展示了公司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享受。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一度将晚会的现场推向了高潮。

 小品《我的爸爸》

 街舞《热力绽放》

 《大爱无疆 情暖绥德》

 舞蹈《草原的祝福》

 陕北说书《九建风采》

 武术《中华好男儿》

 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联欢会在一首雄壮的合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后完美落幕。2017年,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目标,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将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再铸辉煌!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