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市政集团公司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二维码 21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桂芬

0.jpg

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2月8日下午,西安市市政集团干部职工在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小剧场欢聚一堂,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市政公用局副巡视员常慧萍、组织人事处副调研员吴艳华以及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受表彰人员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1先进单位.jpg
表彰先进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巍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及市政公用局领导分别对先进个人和荣誉集体进行了表彰、并为荣获先进的集体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1阳光路上.jpg
文艺表演

随后,演出在舞蹈《阳光路上》拉开了帷幕,歌伴舞《爱,因为在心中》,影子剧《我骄傲,我是市政人》等18个精彩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个演出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演出最后,一曲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回响,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jpg

11招聘演员 (1).jpg

14红旗飘飘.jpg

16纵情高歌十九大.jpg

18再唱山歌给党听.jpg

合影2.jpg
文艺表演

此次文艺汇演振奋人心、凝心聚力,既为集团公司职工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进一步促进了企业文化发展,也是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新的起点,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我们将以坚实的步伐,完成公司历史性的跨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忠诚、干净、担当和充满活力的精神筑起市政铁军的称号!

合影.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