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中明建投集团2017年年会隆重举行

 二维码 8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2月7日,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年会隆重拉开帷幕。围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年会主题,集团董事长张松、总裁高良、副总经理霍炎、副总经理安建成、企管中心总监张宇、下属分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共计70余人齐聚一堂,召开了分公司年终座谈会、集团年度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布局。

zfwq3rsdfv2.jpg

在座谈会上,各分公司经理畅所欲言,谈及到各地区市场的现状、市场拓展经验交流、风险把控经验的分享、对于18年市场分析及应对方案、对集团经营发展工作的建议及需与集团职能部门沟通的问题等方面的内容。

在年度总结会上,总裁高良作出了高水平、有情怀的精彩致辞。在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时,他提出了2017年是稳步发展的一年,经过这一年的磨砺与调整,整个集团的业务板块和方向已经渐渐清晰,初步确定了面向全国发展的战略目标,我们辟了辽宁、吉林、广东、深圳、湖北、河南、海南、重庆等新的业务领域。在新的一年里,只要我们找准市场,提高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有针对性的采取

df32sfser3.jpg

措施化解风险,努力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不变应万变,就能摆脱困境,实现新一轮的发展,为了更好应对行业当前形势,顺利完成2018年年度工作计划。副总经理霍炎、副总经理安建成、企管中心总监张宇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

随后,公司领导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优秀管理干部奖、中明工匠优秀员工奖、经营体系优秀贡献奖,并鼓励获奖员工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zsf235rf-4.jpg

晚宴期间,全体员工举杯同庆,共祝集团公司发展越来越好。高潮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幸运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中明建投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szf235sf-5.jpg

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崭新2018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中明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中明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