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新时代奋力新作为 新思想实现新目标 ——陕建二建集团迅速传达陕建集团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二维码 13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代百冰



    2月10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召开机关员工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第一时间传达了陕西建工集团第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上,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题为“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陕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一是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发展进步。在2017年,陕建集团经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市场开发取得良好成效;改革重组取得积极突破;基础管理得到完善加强;人才用工取得新的进步;科技创新获得丰硕成果;创优夺杯捧回多项大奖;营运资金呈现强大支撑;脱贫攻坚受到省上肯定;党建工作不断得到加强。二是新时代陕建集团发展的指导思想和2018年的主要目标。指导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三五”工作要求;战略目标是第一步实现“千亿陕建”,第二步跨入世界500强,实现集团整体上市。三是2018年的重点工作。      

    2018年陕建集团的全局重点是市场开发、战略投资、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壮大人才、职工为本等六个层面。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是做好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从严抓好正风肃纪工作等七个方面,把握新时代党领导一切的总要求,将企业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增强企业引领发展的能力。

  会议结束后,陕建二建集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对照讲话精神,积极部署,立足工作岗位,落实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奋力作为,为实现“千亿陕建”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