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荣获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咸阳首家“双特”资质建筑施工企业诞生

 二维码 72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瀚予

2月6日,住建部发布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核准2018年度第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陕建六建集团获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暨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这是该集团继2017年1月获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后,在行业资质领域取得的又一项重要突破。同时也成为咸阳地区首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资质的省属国有建筑施工企业。

近年来,该集团从企业发展实际出发,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强化市政工程领域的拓展,先后建设了浙江省瑞安市瑞祥公园、榆林高新区沙河公园、西安大明宫广场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市政公用工程。还建设或参与建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咸阳彩虹G8.6代液晶基板玻璃生产线项目、西安高新区三星城、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港、喀麦隆司法部现代化综合办公大楼等一大批国内外和省内外重点工程。累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项,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这些荣誉的取得极大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为成功晋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成为“双特”资质企业创造了条件。

此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取得,将进一步提高该集团在市政公用工程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对企业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