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西安建筑业协会暨全市建筑行业各位企业家朋友

 二维码 20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市政协副秘书长张雪琴一行来到西安建筑业协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及1200万西安市民送来新春贺信,向西安建筑业协会及西安建筑行业广大企业家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委市政府对我会及广大会员单位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认为,过去的一年,西安建筑业协会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加强行业自律,推进行业诚信建设,推动提高建筑工程质量,促进了建筑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李佐成副主席向西安建筑业协会及全体会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提前拜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西安建筑业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秉持重商、安商、扶商的服务理念,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政务服务、一流的办事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让更多企业家在西安成就事业、实现梦想。

西安建筑业协会会长李淮南代表协会及全体会员单位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亲切慰问和殷殷关怀,表示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及1200万西安市民的厚望,2018年将着眼新征程,谋划新篇章,以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加快转变行业发展方式、提高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为核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设市场服务型社会组织,为促进西安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委、市政府新春贺信


市政协副主席 李佐成


市政协副秘书长 张雪琴


会议照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