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砥砺奋进 感恩相伴——陕建一建集团第四公司2017年会隆重举行

 二维码 3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金鸡交好卷, 黄犬送佳音。满怀丰收的喜悦,满载胜利的荣耀,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感恩相伴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

3.jpg

2月5日下午,陕建一建集团四公司在梨园宫大剧院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7年度全体职工年终总结会暨联欢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海龙同志,副总经理程华安同志、赵春辉同志及集团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四公司职工、职工家属、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享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总结会在四公司党支部书记袁文桥同志主持下,首先由总经理刘东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17年公司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规划了2018年的发展方向。之后,表彰了一批在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优异,受到广大职工肯定的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jpg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联欢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各项目职工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排练,纷纷登台献艺,每个节目都有特色,或展现活力青春,或用故事发人深省,或歌咏新时代,现场一派欢乐祥和,晚会在一首雄壮的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后完美落幕。

合影留言.jpg
合影留念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