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李秀凤——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的搬运工

 二维码 9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在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项目施工现场,有一位女同志格外引人注目。她叫李秀凤,是一名叉车司机,性格开朗,为人热情。

丝路梦工场的搬运工.jpg

她22岁开始学叉车,现在已经是一个有6年驾龄的叉车司机了。驾驶叉车是一个难度较大的技术活,很多男同志学起来都很吃力,但李秀凤从来都没有退缩过。

“刚开始面对这个从未接触过的又大又笨重的机器,繁多的机械按钮,宽大的轮胎,我不知道如何操作,但觉得挺好玩。”她说。后来,通过很长时间的反复操作,反复练习,她终于如愿以偿的操作这个“大家伙”了,并且顺利拿到了叉车驾驶证。

“有一年夏天,很多客户催着我去送货,当时有点着急,一不小心把客户的一件石材叉翻了,可是我自己又搬不动,便花了一百多元找两个工人帮忙搬,但有些已经被摔碎了,我便给客户赔了一千多元,当时我是真的特别害怕,脑袋一片空白。后来,在我老公的鼓励下,自己反复的练习,一次又一次,过程很苦很累很难,但我从不曾放弃。”她微笑着说。

“轰隆隆”一阵声音传来,大家就知道是她上班来了。李秀凤操作起来英姿飒爽、动作潇洒,这个又大又笨重的家伙,两面三米长的叉角,她却操作的得心应手。不但技术好,还有一定的协调管理能力,遇到问题时,她总能在施工现场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立刻想到解决办法,指挥大家清理、铺垫道路,然后绕道而行,稳稳的将材料运输到规定的位置。

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项目的石材、玻璃幕墙、电缆等材料大都是经过她辛苦的运送才到达了需要安装的位置,在我们的心中,她就是建筑工地真正的搬运工。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