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延安枣园文化广场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二维码 37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喜峰 田成

12月13日上午,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由陕建三建集团第一工程公司承建的延安枣园文化广场一期一标段工程在经历了近半年的材料初审、现场复查、综合复评、社会公示等严苛考核后最终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延安枣园文化广场是位于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北临枣园革命旧址,东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我司承建的剧院、影院及商业娱乐部分建筑面积31626㎡,地下1层、地上2层,建筑高度28.7m,工程造价2.56亿元。该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通过技术攻关与创新,解决了大跨度超高异形型钢组合结构、劲性混凝土结构、超高大模架支模等多项施工难点,确保了工程质量。同时项目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前做好各分项工程的技术交底,协调参建单位科学安排施工,严抓质量管理,做到一次性验收合格,获得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文章分类: 优质工程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