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天工公司市场开发捷报频传

 二维码 1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常艳强

天工公司把市场开发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得力措施,近日,经过一系列的开标流程和激烈的谈判过程,公司分别以“大满贯”中标了6项工程,总中标价3029.72万元,缓解了企业施工任务不足的窘境。11月7日,公司在秦源招标公司领到5份中标通知书,11月8日,公司参加的白水县易地扶贫搬迁西固镇四河安置点(一期)基础配套设施项目施工作为第一中标人在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上公示。一系列工程的中标,极大地缓解了工程任务不够饱满的窘境,也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往前冲的工作劲头。

2017年是天工公司治亏创效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场开发难度极大的一年。面对工程承揽任务繁重的压力,该公司化压力为动力,高度重视市场开发,以工程承揽开拓公司发展空间,坚持大小兼顾、内巩外拓。一是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加强组织领导,把市场开发作为一把手工程实施,领导班子明确责任分工,紧盯目标市场,积极做好联系洽谈跟踪;二是加大投标力度,针对煤炭市场萎缩的不利形势,广泛收集各类工程信息,充实投标队伍,提高投标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中标率,积极开发集团外市场,努力招揽后续工程,争取多投标、多中标。三是为了更好的打开外部市场,分别成立新疆分公司、河南分公司,并进行了本公司的外省施工备案工作,为外部市场竞标做好准备。同时,开阔视野,积极对接大业主、强化战略协作,先后与岭南园林公司等单位洽谈合作事宜,也为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朋友圈”。四是制定多项市场开发激励政策,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先后出台了投标奖励管理办法、投标激励机制、项目部工程承揽考核指标等管理制度,鼓励激励机制全覆盖。五是公司各项目部立足现有施工阵地,“干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拓一方市场”,先后承揽建蒲城清源小区、小保当联合建筑等工程,保证了正常的工程接续,也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特别是该公司积极整合投标力量,全力以赴抓好投标组织,顺利中标1.73亿元陕煤研究院西安总部研发基地A区工程,为今年市场开发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建设集团“双特百亿”目标引领下,天工公司正以追赶超越的工作劲头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明确2018—2020年市场开发思路规划,并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努力使公司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