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第四期道德讲堂走进晨曦园项目部

 二维码 8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双超

12月8日晚,陕建六建集团2017年度第四期道德讲堂走进集团位于沣西新城的晨曦园项目部,与项目部30余名一线青年职工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集团青年职工代表、直属公司副经理杨亚东向与会人员分享个人工作及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听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进行。活动首先在《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今年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新闻视频及《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典礼。在讲故事环节,杨亚东讲述了工作以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心得和感悟,引起在座青年职工的共鸣,大家纷纷就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今年以来,集团结合企业及建筑行业实际,在认真开展道德讲堂的同时,不仅将举办道德讲堂作为提升广大职工道德素养的有效方式,同时将道德讲堂作为集团与广大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的有效平台,不仅邀请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呼秀珍老师走进集团作道德宣讲,同时还创新方式,设立了流动道德讲堂,将道德讲堂带到施工一线,与一线青年职工面对面,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