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在旬邑县魏洛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二维码 47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耀如

近日,陕建六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白晓宁一行5人来到革命老区旬邑魏洛小学,开展“衣加衣•心连心”冬季送温暖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价值约2万元的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等。魏洛村联村帮扶单位旬邑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科协、县统战部、太村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魏洛小学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孩子们合影

捐赠仪式上,白晓宁表示,陕建六建集团此次走进魏洛小学,是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回报社会的一种形式,也是集团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打好扶贫攻坚战的一次行动,用企业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冬天的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


为孩子们发放衣物文具

旬邑县总工会主席文晓莲在捐赠仪式上作了讲话。她指出,陕建六建集团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来了冬日的温暖,更给予了孩子们前进的动力。她希望孩子们把感恩的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最后,参加仪式的各方领导共同将衣物文具发到孩子们手中。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