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集团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工程项目“争夺战”全面展开

 二维码 15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帖楠

为了做好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工作,确保各施工项目部有市场、有活干,近期,陕煤集团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超前谋划、多点行动,全面展开了2018年工程项目“争夺战”。

11月29日,澄合公司经营管理部人员一行,奔赴陕西省榆林市,就曹家滩矿井进风井井口房及空气加热室联合建筑土建工程参加招投标工作,经过第二天激烈的竞标流程和谈判,最终以156.60万元夺得桂冠。12月5日,该公司经营管理部5名人员兵分三路,分别前往西安多个地点,就渭南市临渭区二院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做了最后的准备工作,经过紧张筹备,最终于6日以1.27亿元成功中标。12月7日,在开标现场,该公司又以533.55万元成功中标陕西小保当矿业有限公司二号无轨胶轮车库及保养车间工程。三项工程中标价约合人民币1.34亿元,成功补给了该公司2018年待建工程项目储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三项工程的成功中标凝聚了众多工作人员的血汗,同时也是对澄合公司良好的信誉口碑、优质的工程形象和高效的工作作风的再一次肯定。在目前市场极具竞争挑战的形势下,澄合公司领导班子和各级工作人员始终把工程项目承揽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以专业谋发展以服务赢未来”的经营理念,内强管理,外拓市场,近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公司在守住内部市场的同时,先后拓宽了陕北、西安、渭南外部市场,特别是本次中标的渭南临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继人和小学、西交康桥幼儿园、梅园新村和礼乐阁等多个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项工程,为站稳渭南市场、拓展周边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对于每一次投标工作,该公司都认真对待,投标前对投标文件、工程概况和线上线下投标等信息要求进行细致研究,并对投标人员、投标报价等进行认真确定,确保投一标、中一标、盈一标;投标前,该公司经营管理部工作人员充分发扬澄合实干精神,加班加点做标书、定预算,按期保质完成了投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三项工程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坚定了该公司追赶超越的信心,增强了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决心,为该公司大步“走出去”、早日实现“双特百亿”奋斗目标赢得了先机,凝聚了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