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五公司与西安沣东新城文商置业有限公司举行友谊篮球赛

 二维码 16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贾天野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甲乙双方的沟通交流,12月8日,集团五公司特邀甲方西安沣东新城文商置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发扬体育精神,砥砺追逐梦想”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正式拉开帷幕。哨声一响,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勇拼搏,挥洒汗水,五公司篮球队抢先得分,对方也不甘示弱,几轮熟练的抢球、传球后,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对方配合默契,爆发出强劲的实力,并一度将比分反超。五公司队员们稳扎稳打,加强防守,凭借娴熟的技巧,积极抢球,努力争取得分机会,最终五公司篮球队以70:69的微略优势险胜。最后,五公司工会为双方队员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友谊篮球赛,大家表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既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又加强了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双方今后更好的各项完成施工任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