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单位的通报

 二维码 47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陕建质发〔2017〕122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委、规划局)、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西安市地铁办、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西咸新区规划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建筑业企业: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单位的通报》(建质〔2017〕227号),为鼓励先进,增强全省建筑业企业创先争优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全省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促进全省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决定对我省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获奖单位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杆带动作用,在推进工程质量水平上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广大建筑业企业树立创新发展理念,秉持工匠精神和品牌意识,积极学习应用先进企业的质量管理方法和先进经验,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鲁班精神,致力于工程质量水平不断提升。

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坚持质量第一,扎实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全省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质量安全保障。

附件: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名单(陕西)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年11月23日


文章分类: 其它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