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蒙陕两会“牵手” 共谋丝路新发展——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建立友好协会签字仪式在西安举行

 二维码 629
发表时间:2017-11-21 00:00

为加强协作、携手并进、共谋丝路新发展,1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在西安签订友好协会协议书,正式建立友好协会关系。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会长韩平、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在协议书上签字。

仪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杨晓刚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分别致辞,分别介绍了两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

韩平会长、许龙发会长对蒙陕两会建立友好协会表示祝贺,并对两会增强来往、共谋发展、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搭桥、促进两地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工程部副经理杨雪萍、陕建基础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燕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企业发展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经验交流。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工程部副经理杨雪萍作交流


陕建基础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李小燕作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