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7年绿色施工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二维码 1805
发表时间:2017-11-21 00:00

11月16日至17日,由中建协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主办、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协办的2017年绿色施工培训班在西安举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涛、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中建协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秘书长张建、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中建协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汪道金、陕建集团总工程师刘明生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建秘书长主持。来自全省各省、市建筑企业的500多名绿色施工管理负责人、总工程师、企业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涛讲话

会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致辞。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涛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深入推进绿色施工、提升绿色建造能力,对促进建筑业转变发展方式和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是以创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为载体,全力推进绿色施工,提高绿色建造能力;三是要以推进装配式建筑为指导,以转变建筑业生产方式为途径,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开班仪式后,中建协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汪道金对2016年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过程检查及绿色施工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陕建一建集团总工程师刘家全、陕建五建集团新长安广场项目经理宋小卫作了经验交流。


中建协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汪道金

下午,陕建三建集团第四分公司副经理韩超、陕建五建集团副总经理梁保真就《绿色建造与施工技术资料收集及整理》《绿色建造与施工技术分析》进行了授课。

17日上午,全体学员还实地观摩了由陕建一建集团承建的西安市公安局技术用房及配套实施建设项目、陕建五建集团承建的新长安广场项目。


实地观摩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