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五建集团企业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二维码 16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祎晨

11月15日,从2018年《陕西建筑报》发行工作传来喜讯,集团公司企业宣传工作再创佳绩,荣获2017年度陕建集团新闻报道先进单位、2017年度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张祎晨、杨静两位同志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据了解,陕建集团每年都会对当年综合发稿量多,新闻影响力大、宣传报道突出活跃的单位进行表彰,集团公司已经连续多年获得此类荣誉。

会上,集团总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陕西建筑报社执行董事刘毅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对2018年集团总公司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总公司企业文化部副部长安喜宣读了表彰决定。集团总公司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康宇麟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陕西建筑报>发行工作的通知》,出席领导为5家新闻报道先进单位、5家发行工作先进单位、18名优秀通讯员颁奖。党委政治部部长文哲代表集团公司做分享交流。之后,刘毅部长结合陕建集团实际为参会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最后,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施尧夫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企业宣传工作是引导企业舆论的风向标,也是对外展示形象的有效窗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同时,他也希望各单位要创新宣传形式,利用新媒体,整合资源,实现共享,开拓“大宣传”格局,为千亿建工目标的早日实现营造积极氛围。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