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3项目获评陕西省2017年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先进单位

 二维码 14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赵涛涛

日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2017年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陕建二建集团承建西安新开门南路市政项目和参建的西交大科创港项目被确定为2017年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观摩项目。同时,集团承建的紫薇东进DK3项目被确定为表扬项目,在全省进行了通报表彰。据悉,此次全省仅有20个项目入选,二建集团成为唯一一家有3个项目同时入选的施工企业,标志着二建集团文明绿色施工水平和行业影响力再上新台阶。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实施品牌兴企战略,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工地创建活动,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先后建成国家级文明工地12个,省级文明工地190多个;特别是近三年连续建成国家级、省级、市级文明工地现场会观摩工地十多个,文明工地建设的硕果累累,有效提升集团项目现场管理水平,彰显了二建集团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营造绿色发展良好氛围。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