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五建集团斩获第三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多项大奖

 二维码 16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珂

2017年11月9日,第三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结果正式公布,集团公司再创佳绩,取得两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所获一等奖数量和获奖总数均居西北地区省属企业之首。其中,《咸阳奥体中心总承包项目BIM应用》、《陕西安康天一汽车公园项目BIM技术综合应用》分别获得BIM卓越工程一等奖和单项类一等奖,实现集团公司BIM卓越工程奖项零的突破。

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自创办以来,一直受到建筑企业的广泛关注,在行业和社会具有较高知名度,参赛作品充分反映了国内建筑领域BIM应用的最高水平。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成果794项,经过初审、复评、综评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最终484项入选此次BIM大赛获奖成果,其中单项一等奖28项,卓越项目一等奖32项。

集团公司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从大赛策划、参赛文件审核、报奖组织、报奖材料编制、大赛答辩等各环节均严格把关,多次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针对申报单位参赛作品提出意见及建议,并邀请集团公司领导、内部专家以及相关参赛单位主任工程师参会指导。

此次大赛,是对集团公司BIM技术应用水平的集中检验和考核,通过参赛,提升了企业形象,为集团公司在建工程项目BIM应用树立了标杆。同时,也为公司的BIM技术推广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下一阶段,集团公司将继续提升BIM技术应用水平,依托实际工程进行BIM研发和推广应用,打造企业新的核心竞争能力。



第三届中国建设工程BIM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单位

获奖项目

奖项

BIM卓越工程项目023-2017

1.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  3.陕西海西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咸阳奥体中心总承包项目BIM应用

一等

单项005-2017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安康天一汽车公园项目BIM技术综合应用

一等

BIM卓越工程项目054-2017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美苑楼尚工程BIM应用

二等

BIM卓越工程项目064-2017

1.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陕西海西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3.陕西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省图书馆扩建工程BIM技术应用

二等

单项198-2017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狭小场地施工应用BIM技术实现永临结合与科技创新

三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