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我省一家本土民营企业举办省级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

 二维码 169
发表时间:2017-11-29 18:38

11月9日,2017年全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在我公司施工建设的金泰·新理城3.1期项目举办,吸引了来自省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以及在陕施工的各兄弟建筑企业、监理单位、劳务公司代表累计2000余人前来观摩学习。

  

作为这次现场观摩会唯一一家由陕西本土民营施工企业总承包施工的项目,金泰·新理城3.1期观摩点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大家都想看看这家民营企业施工的项目是如何跻身于中建、陕建等国字头“大佬”常年雄踞的省级文明名工地现场观摩会前列。除了省厅安排的分组观摩路线外,很多代表专程赶来金泰·新理城项目观摩学习。

省住建厅一位领导来视察后感慨的说,民营施工企业也是陕西建筑大军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城市建设和解决社会就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这几年建筑行业进入调整期,加之央企大量涌入,民营施工企业的市场份额受到不小冲击,很少有像正天建设这样的民营企业,花大力气把文明工地建设和绿色施工搞的这么好,敢于和国营企业争先,很具有代表性和示范作用,值得所有民营施工企业来观摩学习。

  

陕建一公司组织了近百人前来参观学习,一位参观代表向记者表示,参观完这个工地,我们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明显感觉到民营企业的项目管理水平越来越高,正天建设这几年发展迅速,进步很大,这次观摩会有创新有亮点,务实不花哨,很多地方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新理城3.1期项目经理介绍到:“做为民营施工企业,我们有信心、也有责任做好施工现场治污减霾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深化项目标准化管理,持续改进,不断提高,继续争做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的排头兵,为守护蓝天、建设美丽陕西贡献力量。”

  

将项目管理标准化建设进行到底,正如公司刘强辉董事长在会上所讲,质量和绿色发展必将在建筑行业越来越受到重视,正天建设要通过标准化大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坚定主业、科学管理,坚持“诚信为本 品质为先”,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可持续发展,大步、快步,阔步前进!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