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乘势而上谋发展  再铸五建新辉煌——陕建五建集团公司携十一项荣誉满载而归

 二维码 81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严靖

11月6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在首都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五建集团总经理张晓普带领科技质量部、党委政治部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五建集团在本次会议上共荣获十一项荣誉,是省属建企之中获奖最多的企业,满载而归!其中三项承建鲁班奖工程(乌兰活佛府、西安西藏大厦、中航工业贵阳航空发动机产业基地项目101号科研楼)以及三项参建鲁班奖工程(鼎盛装饰公司两项、安装公司一项),同时五建集团被评为“创建鲁班奖工程优秀企业”,董事长冯弥被评为“创建鲁班奖工程荣誉项目经理”,石东浪、李六义、张林娥被评为“创建鲁班奖工程先进个人”。

 总经理张晓普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领奖合影留念

据了解,作为中国建筑业最高奖的鲁班奖,也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每年评选一次,每两年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奖和颁发。每年在全国数以万计的工程中评选出近百项工程,获奖难度之大、要求之高不言而喻。目前,五建集团已累计荣获“鲁班奖”十二项,领跑省属建企。

随后,五建集团特组织迎接人员赶赴北客站迎接载誉而归的赴京人员。当他们刚走出通道时,大家齐拥而上,为他们接下行李,送上鲜花,大家忘却了旅途的舟车劳顿,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欢笑,这一刻属于他们,属于每一个五建人!

 北客站迎接人员与赴京人员合影

在五建集团总部,董事长冯弥带领着全体人员在公司列队翘首企盼着。随着赴京人员的到来,掌声雷动、锣鼓喧天,冯董事长与赴京人员们一一握手,并在机关门口合影留念。

 随后的会议,由五建集团总工程师王双林主持。

 科技质量部部长石东浪介绍了此次领取鲁班奖的全部过程以及获奖情况。

同时他谈到,荣誉的取得凝聚了所有五建人的心血与汗水。近年来,五建集团不断追求科技创新、质量为本的质量理念,为成功创建鲁班奖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大会上,住建部易军副部长明确要求要严格控制鲁班奖的创建数量,严把品质,这就要求我们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在质量上更加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不懈努力。

最后,冯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企业向本次获奖的基层单位以及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广大的科技工作者以及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项目管理团队衷心的感谢。近段时间,五建集团双喜临门,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还承建了三星集团主厂房工程,两者相互关联,是契机也是必然。我们要通过该项目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助推企业发展。

会上,冯董事长提出要求,对于创建鲁班奖工程,我们仍需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创建过程中,要在所在小组、区域达到领先;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严格控制标准,宁缺毋滥。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大家上下齐心、高度重视亚洲最大的三星主厂房工程,打下这场漂亮的攻坚战。为五建集团早日实现百亿五建、千亿陕建的目标努力奋斗!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