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为职工健康撑起“保护伞”

 二维码 16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静


11月14—15日,陕煤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工会组织187名干部职工在铜川市矿务局二院进行免费体检,拉开了一年一度职工体检活动的序幕。

此次VIP体检内容包括肝功能、血常规、CT、胸透、B超、心电图以及妇科疾病的检查等十余项。旨在通过全面检查了解职工身体状况,进一步加强疾病的防范,为职工筑起一道抵御大病风险的屏障。届时,医院将根据职工身体状况免费提供健康指导和治疗意见。

陕煤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在建筑业多属野外、井下施工,为了更好地保护职工身体健康,公司由之前的两年一度体检改为每年体检。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该公司工会前期多次与医院进行协调沟通,从检查内容、时间、体检批次以及体检报告的反馈等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力求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与此同时,在体检前几天,工会在公司QQ群里给体检职工温馨提示:不饮酒、不吃油腻食品、不剧烈运动等有利于体检效果的宣传。待体检结果出来后,工会将及时建立职工健康档案,保证广大职工在第一时间了解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从而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此举深受干部职工的欢迎。

近年来,机电安装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一年一度的职工免费体检常态化,切实加大职工的关爱力度,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职工对互助保障的知晓率;积极为职工及家属免费办理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幸福指数;定期为职工提供劳动保护用品,维护职工身心健康。通过多举之措,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调动了职工工作热情,营造了暖意融融的大家庭氛围。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