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澄合公司“追赶超越”传捷报

 二维码 20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磊

正当建设集团上下围绕新一届领导班子确定的三年实现“双特百亿”奋斗目标,擂响追赶超越战鼓,“事不过夜,只争朝夕”成为新作风、新气象、新面貌之时,从澄合公司第三项目部传来喜讯,该部率先完成公司下达的5000余万元的全年任务目标,成为该公司首个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土建施工项目部,使该公司整体工作目标得到进一步推进。

不等不靠干为先。今年来,该公司为顺利完成全年产值任务,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密集深入一线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机关各部室充分发挥出“落实、指导、服务、监督”的管理职能,协调配合,全力支持,促使公司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有效,取得了较大突破。基层项目部与公司同频共振,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该公司第三项目部在公司领导的引领带动和机关部室的指导帮助下,以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为纲,倒逼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从年初春节收假复工之后,该项目部党政一班人迅速对照与公司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及时召开职工大会,明确工作分工,落实工作责任,所施工彬长孟村矿4#职工宿舍、生产服务中心二期厂房项目,月月超计划完成公司下达任务,上半年,两个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施工产值近3000余万元,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胜利。

紧盯市场抢项目。建设集团三年实现“双特百亿”奋斗目标确立后,该公司迅速行动,全面出击,坚持“稳内拓外”的市场开发总思路和实施“走出去”战略,以外部市场开拓为主,结合优势、找准定位,集中精力进入并站稳新市场,通过强力推进渭南康桥双语幼儿园项目、西安中科遥感航天城项目、G242大荔过境段公路项目等施工建设进程,扎实落实进度监控、安全管理、质量创优、治污减霾等工作要求,内强管理外塑品牌,为承揽后续工程项目,站稳渭南、西安市场夯实根基。近期渭南市临渭区二院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梅园新村棚改项目、礼悦阁项目、中科遥感西安空间信息科技产业园3#楼施工项目等一系列施工项目的顺利中标,再一次激发了公司上下全体职工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为实现建设集团三年百亿产值目标增添了无穷动力。在公司的感染和鼓舞下,第三项目部在抓好在建项目施工生产的同时,项目部领导班子配合公司决策层主动出击,多方奔波,先后又拿到彬长集团孟村矿上广场热力管网、孟村矿新增消防水池及泵房两个新项目并顺利实现开工。

追赶超越当先锋。近日,澄合公司掀起了热烈学习讨论建设集团“9.1”、“10.22”两次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宁兴刚董事长重要讲话的热潮,围绕“三年双特百亿”奋斗目标,进一步细化追赶超越季度考核目标,明确了发展目标,找准了追赶方向,力争为建设集团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做出更大贡献。公司印发了《关于管理人员周六周日到岗工作的规定》,《关于强化干部管理的实施意见》,深入开展正风肃纪百日行动,动真碰硬,高效务实,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有效。持续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积极发挥各级班子能吃苦,能战斗,能打赢的实干作风,大干快赶,争当先锋,为产值任务、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经营管理的中心工作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保障。目前,榆北曹家滩产品仓和小保当块煤仓工程作为重点履约项目,严格按照节点考核完成既定目标,工程进展顺利,满足甲方进度要求。渭南康桥双语幼儿园工程作为渭南市观摩交流会承办单位,赢得了一致好评。第三项目部班子倡导“不干则已,干就干出个样子来”的团队“亮剑”精神,引领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冲刺向前,项目部9月单月完成施工产值达1000余万元,为该部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添加了完美注脚。

追赶有方向,脚步才会更加坚实,超越有目标,节奏才能更加紧实。在建设集团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鼓舞带动下,澄合公司上下奋力追赶超越的热潮中,自上而下凝聚合力,层层推进重抓落实,助力追赶超越工作落地生根、开花飘香。

截至目前,公司各项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开展,产值、利润、工程承揽均完成全年总目标的70%以上,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经营管理等工作成效显著,公司追赶超越氛围日趋浓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