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到陕建六建集团戒毒所项目调研

 二维码 98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曹文博

日前,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常委高威,警务保障处处长李淑玲一行到陕建六建集团五公司承建的西安市公安局“南建”项目强制戒毒所工程实地调研,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继涛,总工程师石会荣陪同参观调研,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

在建设项目现场,高威详细了解了工程的前期施工进展情况,观看了西安市公安局“南建”项目强制戒毒所、警航基地、市级监管场所和长安区监管场所等工程的沙盘展示,对强制戒毒所工程的规划和前期施工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座谈会上,他对工程施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一流的公安监管场所的标准建设,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三是要协作配合、扎实推进,加强与各级职能部门的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稳步、扎实推进。

李继涛表示,西安市公安局“南建”项目强制戒毒所工程已被列为我集团年度重点工程,集团挑选了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对项目进行精心策划、全面部署,严格按照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标准进行施工,并积极加强新技术在该工程中的应用,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召开座谈会

参观项目沙盘

施工现场调研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