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举办PPP项目实操与投融资工具应用培训

 二维码 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磊 曹文博

为了紧抓市场机遇,大力发展集团PPP项目业务,切实提高员工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日前,陕建六建集团经营部特邀请到PPP与投融资研究咨询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潘醒副教授做了主题为《PPP项目实施全流程操作与投融资工具应用》的培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PPP项目承揽评审中心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潘醒结合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完成的20多个PPP项目实施方案及投融资设计经验入手,从国家全面推行PPP模式基本情况、PPP项目全流程操作与过程控制、PPP项目投融资方案与工具应用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PPP项目在市政工程、社会事业、片区开发、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实例操作,并结合新常态下的投融资体制改革实际分析了PPP项目基本融资方式和基金运用与交易结构设计。

一天的学习时间宝贵、机会难得,大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和工作实际认真听讲、用心领会,全面系统地了解了PPP运作模式及其风险把控的专业知识,为企业更好地参与到PPP模式中去做好项目管理、管控好项目风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