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刚在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推介会上的致辞

 二维码 865
发表时间:2017-10-23 00:00

(2017年10月11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受邀参加“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推介大会”。也非常高兴能与行业同仁欢聚一堂,在此,我谨代表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对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信用体系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性工程,有利于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规范市场秩序、降低交易成本。

近年来,随着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纵向深入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全面发展,各行业开始重视自身的信用体系建设,积极促进形成有利于企业发展、社会稳定的信用环境。作为社会信用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加强建筑施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是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客观要求,是企业自身生存和发展的现实需要。施工企业要从提高对信用管理的认识、建立符合建筑施工企业经营方针的信用制度、推动信用制度落到实处等方面来加强企业信用建设。因此,深入开展建筑施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及信用评价工作、完善工程建设市场准入退出制度,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尤其在工程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恶意拖欠劳务结算及农民工工资、逃避债务、不履行纳税义务等重大失信的行为事件上,企业要尤为重视,视为禁区。只有负责任的企业才能赢得尊重,才能赢得信任,才能赢得市场。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24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成员企业,是中建系统在陕唯一一家特级资质独立法人单位。公司集“建筑铁军”光荣传统和现代经营管理理念于一身,秉承“共赢”核心价值观,牢记“为股东增值、让客户满意、与员工共享、同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发展的号召,积极投身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公司于2012年5月正式落户西安,至今在陕运营已逾五年,期间未发生一般等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未发一起拖欠农名工工资事件,在企业诚信建设方面,兢兢业业、不遗余力。并且,公司立足本土、情系西安,主动在大学生就业、农民工就业、农民工权益保障等方面回报政府和社会,通过校招在陕高校毕业生累计达500余人,占员工总人数的30%;在公司项目上工作的陕西籍农民工5000余人,占公司在用农民工总人数的20%;公司通过农民工集中入工会、“夏送清凉”及“金秋助学”等活动,全方位保障农民工的各项劳动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今年5月,公司荣获A级纳税人,以“大企业责任”为本土做贡献。至此,公司连续在民生工程、保障房建设、城市治理、宜居环境及人民生活等领域开展投资建设,为建设“三个陕西”、“品质西安”尽心尽力,得到了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代表,我省的信用系统建设近年来成果突出,这正是得益于政府及协会正确的领导与推动、各建筑施工企业的支持与努力。我坚信,通过召开本次推介会,必将有效推动我省建筑业的发展进程。我们将坚守承诺,坚持使命,履行责任,与我省建筑企业携手前进,为我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