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临渭区区委书记郭柱国一行莅临渭南西郊康桥双语幼儿园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二维码 18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树兴

7月18号上午,渭南市临渭区区委书记郭柱国、向阳办、质量监督局及渭南市老城改造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行20余人莅临渭南西交康桥双语幼儿园项目施工工地视察工作。

该工程由澄合公司第五项目部负责施工。项目占地面积8.5亩,总建筑面积6162.79平方米。本工程地上二层,建设高度为10、950米,基础为桩基工程,上部结构形式为钢框架结构,工程造价4500万元,工期8个月。

检查组一行在澄合公司第五项目部经理徐景坤陪同下,首先深入施工一线,对西郊康桥双语幼儿园在建项目的文明工地创建、施工进度、混凝土成型、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郭柱国在详细了解了该工程的整体施工进度、施工组织情况以后,对该项目部在工程施工中展现出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表示赞赏,对项目部所有参战人员任劳任怨、格尽职守、敬业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许,对项目施工中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给予了肯定。希望项目部面对高温天气及后续的艰巨任务,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采取必要的措施和方法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

郭柱国强调,老城改造开发有限公司要与澄合公司加强协调配合,精心组织施工,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统筹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并协调解决500万工程款,以解决工程资金紧张的问题。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