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创新合作新机制  共谋丝路新发展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与青海省建筑业协会建立友好协会仪式在西宁举行

 二维码 830
发表时间:2017-07-18 15:04

为加强协作,携手并进,共谋丝路新发展。7月12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与青海省建筑业协会在西宁签订友好协会协议书,正式建立友好协会关系。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青海省建筑业协会会长柴育麒在协议书上签字。

仪式上,陕建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和青建协秘书长张国鑫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许龙发会长、柴育麒会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密切协会关系,加强协作,共谋丝路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青海省住建厅建筑业监管处处长唐晓剑在讲话中首先介绍青海省建筑业的基本概况。其次,对两会建立友好协会表示了祝贺,他希望青陕两省建筑业协会能在未来增强来往、共谋发展,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搭桥,促进两地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陕建五建集团副总经理梁保真、青海一建董事长王锦生、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宝安、中天建设青海分公司总经理张国荣、中明建投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霍炎、青海盈吉建筑集团总经理樊秉堂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企业发展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经验交流。



青海省住建厅建筑业监管处处长唐晓剑讲话



陕建五建集团副总经理梁保真做交流



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宝安做交流



中明建投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霍炎做交流



合   影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