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与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维码 58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谭建峰  张鹏辉

2017年7月3日上午,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积极沟通,陕建二建集团与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西安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副总经理王印生、韩建伟、总工程师刘建明,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云峰、副院长薛安顺、院长助理张小科以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陕建二建集团总工程师刘建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云峰致辞,两位领导介绍了校企双方的情况,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随后,刘新潮董事长和杨云峰院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校企合作,双方将本着 “优势互补、校企融合、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全面发展。双方将在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职业培训、科技创新、资源建设、产业项目、信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为校企合作共赢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对双方快速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