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7年陕西BIM发展联盟秘书处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878
发表时间:2017-05-04 00:00作者:陕西BIM发展联盟

5月3日,陕西BIM发展联盟秘书处扩大会议在西安成功召开。陕西BIM发展联盟秘书长向书兰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BIM发展联盟秘书处成员、部分及相关设计、施工和软件开发单位负责人等近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副理事长梁保真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陕西BIM发展联盟2017年工作计划》,听取了联盟副秘书长陈凯关于联盟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第二届陕西省BIM应用大赛”注意事项的汇报。


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BIM中心主任杨涛情况介绍



西安建工第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宁小社做情况介绍



西安易筑机电工业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斌


陕建五建集团、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 工程学院、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15家参会单位介绍本单位BIM技术应用开展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

4家拟选定BIM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情况介绍。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各自企业BIM软件开发的情况。

最后,陕西BIM联盟秘书长向书兰在总结讲话中就下一步BIM技术在我省深入推广和应用及联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BIM技术要做好传承,使得BIM技术在我省深入开展;二是希望企业高层要重视BIM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三是要求2017年联盟试点项目推选要抓重点;四是要求联盟要详细制定培训计划并使其真正能落地实施;五是要求联盟秘书处做好2017年陕西省“秦汉杯”第二届BIM应用大赛的申报和组织工作,使BIM技术在陕西更好的落地开花。

分享到: